all昀er

高中生社会主义青春文学,一昀少许港娜。


马上圣诞节,学校慷慨地取消了两天晚自习,老师宣布这个消息时董昀班上的所有同学雀跃地大喊,"万岁","Merry Christmas"。没人会想一个人过圣诞,所有小朋友都迅速地给自己安排了节目,包括董昀。

不过他其实算是被安排的。

离下课还有10分钟时文泰一学长就在昀昀班级外的走廊上预备了。董昀发现后,几次分神眼睛飘过去,文泰一都能精准感应迅速举起手heart。逗得董昀有些无奈又害羞。

前座郑在肉看到嘻嘻笑着让旁边的同学都看过去,"你们看,昀昀的"阿布几"来接他了~"周围同学习以为常地小声哈哈了下。

"今天你去哪玩啊?"郑在肉举起课本掩饰自己,董昀配合的低下头小声回他,"去泰一家!"

"莫拉古?"

"泰。一。妈。妈。要请我吃饭!"小朋友故意咬着发音讲,重点是前面的泰。一。妈。妈。"还有老师早看过来了,你快把书放下吧"

"下次换座位一定要坐你旁边……"在肉委屈地放下书目光一对上老师又熟练的露出迷惑人的酒窝,"思成有不懂的就问我哦"声音不大,但足以被目标听到,董昀忍住不笑场,乖巧地点点头。

圣诞节当天室友妈妈请吃饭,多么美好,昨晚告诉同样是交换生的旭熙时,对方嫉妒地哇哇大叫"我也要去!你一走我真的lonely!"

"嗯?旭熙口几码~你的娜娜呢?"董昀虽然还没见着"娜娜",但对这个把旭熙迷的国都不想回的厉害人物他早有耳闻。

"娜娜说看情况可能跟朋友过让我等着,然后他没回我了…"

"……那你等吧"
——
下课铃准点响起,董昀背起书包像9岁的小朋友一样兴奋地大步跳到泰一面前,"泰一哥,我们走吧!"

泰一接过昀宝贝手里的袋子,正好泰一妈妈电话来了,"好~刚下课在我身边,现在马上回家……嗯。"

挂断后,泰一轻轻拍了拍董昀的肩膀"我妈做了好多菜让我们快点回去吃~"

"泰一哥,我们家圣诞节从来没有这样过~"兴奋加小紧张…泰一妈妈非常热情每次见到他都要抱一下,每周泰一回家还会让泰一带特产和自己做的糕点回来。在异国的这段时间,泰一妈妈就像他的第二个妈一样温暖了他实际孤独的内心。

"我也是第一次过这么隆重的圣诞,我妈怎么这么喜欢你,估计是…"泰一冷得哆嗦了下话没讲完猛的从背后抱住董昀,手顺势插进他黄色卫衣的口袋里,董昀被压的差点掉地上,使劲挣脱,"又这样!又这样!……"

"像我,我也喜欢你~"高三实力派文泰一学长说完插在董昀口袋里的手默默滴划了个闷骚的爱心,随后被董昀冷静地一把拎了出来,董昀拿回自己的袋子,见哥哥还在哆嗦,又主动挽住泰一紧紧地靠在一起。

"泰一哥,我们快回家吧!"

平安夜快乐❤

评论(5)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腐渣渣娘 | Powered by LOFTER